close

三年前,五月,完完全全的大考後放鬆

直到現在,我還是把那國中三年的噁心歷程記得清清楚楚

我記著,他們是如何把自己的親身女兒推進心中的那口潭

言語譏諷著,一字一句穿進心裡,那是何等的羞辱,是如何讓她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,我記著

那天,睡著後,被爸爸叫醒,意識不清的向媽媽下歉

但,我什麼都沒做啊!憑什麼....內心深處吶喊著

我受夠了

即使明白,眼淚不會解決任何事,也不會因此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讓人起了憐憫心

但眼淚還是滑落臉頰

無聲的

我拒絕盆栽是生活,即使很美,但那樣的美始終是別人給你框上的

我嚮往的是.恣意橫生,野性的美

淚水只不住心理上的橫木,

在心裡很明白的告訴自己,

我不能成為水族箱的魚,即使是當一隻生活優渥的魚

魚想要自己在海裡獨自闖蕩一番

魚想要自己的成就,自己一步一步踏上去的痕跡

生活在好友什麼用?最終還不是一條任人宰割的魚

魚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X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